close

平安夜敲鐘是東海大學一直以來的傳統,
昨晚我也到了這裡,
聆聽幸福的鐘聲。






往年的平安夜總是看著來自各地的人在電視機裡頭圍著畢律斯鐘樓數鐘聲,
今夜我也是那其中之一,
親臨現場的感覺讓人更感動。








最近出來外面的活動都很健康...
要不停的走路= =

半夜聊天聊一聊決定要騎摩托車到台中去,
結果卡在詹皓澤這個傢伙的報告還沒寫完,
沒關係,
沒來是損失:p



下午見到小台之後就開始走走走,
東海好大又在山坡上,
從校門走進去再從文理大道爬上SS...我就累了,
還要去東海別墅,
一樣是山坡啊...



因為有點小感冒影響到喉嚨所以吃不到雞排堡,
好可惜喔!
吃完豆花沒處去,
臨時決定殺到三位大台中小姑娘的家裡面,
大姐是驚喜吧~~



晚上看東海的聖誕氣氛更加濃厚,
一排排繞在樹上的小燈泡讓我眼花撩亂,
還有很多小東西擺在校園裡面讓人拍照。



程海東的演講讓我們都覺得他快要去選總統了,
真的是有魄力。



還有耶誕舞會呀!!
主題是「東海大舞廳-耶誕夜上海」,
怎麼進去了之後好跳痛,
變成了夜店= =
那群穿洋裝去跳舞的女生應該很囧吧XD



很近的看到黃立行,
Stanly帥爆了。



十一點多準備到下面去看敲鐘的時候,
有人搞烏龍了,
哈哈~
在文理大道等到明年應該都不會聽到半聲吧...



好在準時趕到了校牧室前面,
跟著大家數到第一百聲,
聽說願望就會實現。



數完之後又殺上去聽方大同,
我的腿快斷了,
真佩服陳小台這樣爬。




今年聖誕節我收到了幾個不大但很特別的禮物,

來自大姐的包裹...






還有小台很神奇的牛奶...





有效日期是我的生日耶!!!這些禮物很棒!!!





今天的英聽課大頭他們那組就放了Last Christmas,
而且還是織田裕二為日劇"愛在聖誕節"唱的版本,
劇情依然好熟悉喔...

點我下載 


A Wish Is Applied to A Star








明年的此時,
希望我們都能帶著心裡面的"那個人",
到這裡一起數著鐘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tsuchao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